整活人

只是因为兴趣而做

公路(伊内丝xW)

(架空现代背景)

荒芜人烟公路上一辆红色的轿车在公路上奔驰着,燥热的天气甚至让前面的景色都被热浪扭曲起来,车身上满是弹孔和血迹,车内坐着的两人毫不在乎这一切,行驶了许久后车子缓缓停下,两个人走下车来到后备箱前看着不停发出声响的后备箱

“一路上这样吵死了…”

一旁的白发萨卡兹率先抱怨着然后打开后备箱从中抬下一个被黑色塑料袋包裹着不停蠕动的人形包裹,接着拔出腰间的左轮手枪,装填好一发子弹后对准了那个正在蠕动的包裹,但一旁的黑发卡普里尼压下了她手中的枪,对着她摇了摇头

“开了枪肯定会留下线索,就这么扔在这吧,反正高温会帮我们解决剩下的事情”

“好吧好吧…真是有够无聊的…弄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找个地方把他热死”

两个人回到车上继续行驶在路上,只留下那不停痛苦挣扎且呻吟着的包裹。

“你应该谨慎一点的W…和你在一起真是有够倒霉的…只是抢个车的事情被你弄得那么难”

“哦?抢这辆车不是伊内丝队长你的主意吗?而谁知道那个家伙居然会反击啊?还弄了一手提箱白粉在车里”

W坐在后座上伸手抓起一旁一块包好密封起来的白色“砖块”抛了抛,伊内丝则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太好了…目标没成功处理掉,现在又和毒贩惹上关系,真是有够倒霉的,我们还得换辆车,还得处理掉这些白粉,不然太引人注目了。”

“知道了知道了,那也得先从这地方开出去不是吗?晚上我可不想睡在这窄的要死的车里。”

“闭嘴,我也不想跟你睡在一起,前面不远就是汽车旅馆了…想办法在那边把这些东西处理掉。”

车子不停的行驶着,从白天到黑夜,从晴天到大雨,车内因为之前的火并空调什么的已经坏了,而车里的气温也变得格外的冷,甚至因为火并而被打碎的后车窗还有些雨水流进来,W坐在后座满是抱怨

“啊真是的,冷死了,这后车窗还在不停漏雨”

“闭嘴吧,我们就快到了,再发牢骚我就把你赶下车让你自己跑到旅馆”

伊内丝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眼后座的W,接着加快了些车速,终于到了汽车旅馆,伊内丝把那装着毒品的手提箱收拾好后和W一起来到前台订房

“两单人间房…”

“哦很抱歉两位,我想没有多余的单人间了”

伊内丝不怎么情愿的看着,同时为了保险起见伊内丝看了看身边的W,接着示意让她去弄出点乱子吸引服务员的注意力,而W也确实照做了,在一边故意揣倒了垃圾桶,伊内丝趁着服务员分神的时候把自己与W的假名填写到了前一天的登记单表上,接着带着W入住了房间,然后两个人便坐在床上看着那一箱毒品思考该怎么办。

“把它直接冲进下水道就好了,没人会知道的,或者卖了,我们还能赚一笔,说不定还能弥补没有拿到的赏金”

“不行…如果这批货就这么消失了,那到时候这批货是可卖家不会轻易罢休,而且卖掉的话,还很有可能会被别人记住脸,到时候被警察追查到也不是好事…”

“啊…真是麻烦,摊上这种事情”

正当两人继续商讨着怎么处理这些东西时候房间门却响了起来,两个人凝视着房间门,W缓缓拔出手枪上好子弹,伊内丝也拔出手枪缓缓摸到门口

“谁?”

“客房服务,请问二位需要什么吗?”

“没有,快点走。”

敲击声缓缓消失了,接着便是一阵逐渐远离的脚步声,两个人紧张着的心理都稍微放了下来,但并没有完全放下心,一天的行程两个人也确实很困乏了,但为了安全起见她们还是打算轮流注意外面动静,每两个小时交换一次

“那么…晚安喽,我反正不想当第一个值班的…”

“啧…真是的…”

伊内丝看着睡过去的W也没有说着什么,只是静静的拿着枪躺在床上看着门口的位置,生怕错过什么动静,就这么轮番交替着过了一会,门外又一次响起了一串脚步声,还醒着的W摇醒了刚刚睡下的伊内丝,两人摸到窗边微微拉下百叶窗看着外面的情况,只见楼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了不少车,而且还有两三个人手拿武器上了了楼开始一间房一间房的搜查起来

“该死的…这么快就找上来了吗?收拾好东西,我们得赶紧走了”

两人把装着毒品的手提箱收拾好,趁着大部分人的注意力还不在这边时候与W从房间后窗翻了出去,两人躲在楼下的阴影里看着那些家伙正在搜查他们开来的车

“看起来这批毒品的主人已经先来了…”

“现在我们怎么办?这么多人可拼不过”

“虽然不想这么办,但也只能让你发挥特长了”

伊内丝闭着眼摇了摇头,虽然并不想闹出大动静,但不得不得这样办,W倒是显得很是开心,于是乎下一秒一颗拉开拉栓的手雷便扔在了他们开的那辆车附近,随着手雷的爆炸,也波及到了他们开的车,连锁爆炸就这么开始了,两人趁着这混乱的场面抢了一辆新车重新上路了,当对方反应过来拔枪要还击时两人早已逃之夭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