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活人

只是因为兴趣而做

公路 第九章

一路上伊内丝与w两人都昏昏沉沉的,她们头上被套上了黑色麻袋防止暴露黑帮要带他们去的地方在哪里。车上的守卫并没有给两人多少好脸色,他们用意大利语嘟囔着对两人的恶语,毕竟她俩杀了不少他们家族的人。


车子不知行驶了多久后终于停了下来,这里貌似是一处废弃的厂房,车上的守卫吧两人押到中间的空地上摘掉了两人的头套,等两人抬头看去便看见一位身穿黑色西装擦拭着手里左轮手枪的人坐在二人面前,他微微眯着眼打量着两人,接着笑了出来。


“倒没想到,劫走我的货,杀了我的人的,居然是这两位”

他缓缓点燃一根香烟抽了起来,一边抽烟一边看了看一旁的手下,示意把子弹拿来,手下将一盒子弹递过去,而他一边装了一颗子弹一边继续与w和伊内丝搭话

“你们知道你们俩的人头现在很值钱吧,一是因为警局的通缉令,二是对我损失的东西价值”

他话说一半将枪口对准了w和伊内丝,右手猛地一下将弹巢滑动,不知弹巢转了几圈后拉下击锤让弹巢停止转动,然后将枪口顶在伊内丝额头。

“你们杀了我的人,抢了我的货,还把他们烧了...."

"不过没事,我是一个同情理的人,你们之间只会有一个人付出代价,所以让我们看看是谁吧”

他刚说完就对着w开了一枪,虽然是空枪,但这突然的一下让w有些许胆寒,接着她又将枪口对准了伊内丝开了一枪,也是空枪,然后又轮到了w,但就当要扣动扳机时候伊内丝突然大喊道

“够了!这批货不是我们想要抢的,我们被人暗算了”

那人听闻笑了笑,但还是开了一枪,但万幸的是这也是空枪,接着他将枪握着对准了伊内丝,但没有继续开枪,反而是饶有兴趣的看着伊内丝

“有意思,你的意思是,有故意让你去抢那辆车,然后发现上面有我的货?”

“是,当时我们被警察围堵,情急之下抢了车,但没想到车辆有您的货物”

那人笑了笑,但是他一转脸色看着伊内丝,接着那枪口直直的对准了伊内丝的嘴巴,一边笑一边在她耳边说到

“你觉得我会信吗?这样吧小姐,如果这一枪开下去,你嘴巴没被我打出个洞来我就相信你”

说罢正欲开枪时便看到一个烟雾弹被扔了过来,周围的敌人都陷入了慌张中,烟雾即刻弥漫起来,伊内丝趁机猛地抬手打偏对方握枪的手,但子弹还是顺着她的面颊擦了过去,w一脚踹在身旁守卫的脚踝上让他摔倒在地她狠狠的肘击在守卫脖颈上,其他人急忙地开起枪,伊内丝与w急忙摸索一番抢过能用的武器,而同时响起了几声枪响,接着烟雾中走过来一个人拉着伊内丝和w走出烟雾,顺手拿出手雷丢进雾中,等将两人一路带进车里才摘下了刚才戴着的热视仪,伊内丝与w不解的看向正在架车的那人,w看清那人是之前的杀手便打算掏枪,但那人只是淡淡回了一句话。

“我在帮两位,我希望你不要给我添乱子,伊内丝,管好她”

即使那面具下的声音很闷沉,但伊内丝仍感到些许熟悉,像是某位消失已久的朋友,但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黑手党残余的人已经追了上来,前排的杀手丢给伊内丝一把步枪,接着打开天窗,伊内丝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举着步枪从天窗探出身对着后面的追兵扫射,w也拿着步枪从侧窗探身扫射追兵,随着弹壳的落下与枪口火花的迸发,一辆辆车辆引擎或车轮被打爆,身后的追兵也越来越少,最后w更是将自己仅存的两颗手雷扔了出去,两辆车辆底盘起火被炸飞起来堵住了路口,其余追兵也追不上,那黑手党的老大下了车对着w他们怒吼着,然而等伊内丝和刚刚回过头便被前座的杀手喷了一脸安眠气体,w和伊内丝的脏话甚至还未说出口便被迷晕过去,那杀手转过头看着两人,无奈有平淡的说到


“很抱歉伊内丝,等你到了目的地你自然会明白”

评论

热度(3)